关于

【普我】大统领的狩猎 完结

18、


    我忽然想起林观南说的那句话。

    ——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

    我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许久都没能说出话来。

    六年的分离,我已经习惯了努力去学会适应没有他的日子。

    而他骤然的出现,倒让我有些无所适从。

    “六年了……”我嗫喏着,“不曾想过,还有能再见…总统先生的时候……”


    我应当唤他瓦洛佳的。

    可这个名字在口中打了个圈,到底还是没能说出来。


    或许他以为我会像多年前那样,扑进他怀里,可现在我年岁已然见长。

    离开他时,我才26岁,如今却早过了而立之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他丝毫没有介意我的生疏感,径直走过来,将我拥在怀中,低声道,

    “念念,我已经不是总统了。”

    我闭上眼睛,感受着阔别许久的他的怀抱,他身上雪松的味道依然如旧,依然能在寒冷的冬风中给予我安全和温暖,这与他是否是总统毫无关系,而是他这个人。

    我抬起手,缓缓的抚过他宽厚的肩背,一寸一寸,一点一点的确认着,确认他是真的在我面前了。


    “如果是梦……我宁愿永远都不要醒过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梦,念念,我来接你了。”


    —

    我被瓦洛佳盯的如芒刺背。

    自从我带着他走进楼上的生活区,他就一瞬不瞬的看着我忙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原本不过三十平的地方,他一上来,竟显得有点拥挤。

    我养的一只布偶妹妹“哒哒哒”的跑来跑去,围着突然出现的陌生人转。

    妹妹向来是一只高冷的喵,在瓦洛佳面前,她却显露出了少见的好奇和亲近。

    瓦洛佳弯下腰,手臂微张,将妹妹从地毯上捞了起来,抱在臂弯中哄着。


    然而瓦洛佳一句,“念念,我饿了”,我就只得进厨房给他做些吃的。

    然后一人一猫就这么看着我在厨房区做夜宵。


    瓦洛佳来的突然,且这几天我都在父母家过,小家里没什么存货,我只能给他下一碗龙须面,连荷包蛋都是从妹妹专属蛋里扣出来的一颗。

    在把面下锅之后,我给瓦洛佳泡了一杯蜂蜜柠檬水,毕竟晚上喝茶不太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把龙须面盛出来,我端着碗放在瓦洛佳面前,他只是笑了笑,缓慢而悠闲地吃着,每吃一口,总会抬起他灰蓝色的,满是兴味的双眸看我一眼。

    我被他看的从双颊一直烫到耳根,仿佛他吃的不是面。

    而是我。


    等他慢条斯理的吃完面,抽出一张纸巾,轻轻的擦了擦嘴角,探出一点舌尖,扫过上唇珠。

    我忽然觉得浑身一紧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来收拾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用,你忙半天了,我来吧。”

   说着,他端着碗筷走进了厨房,站在水池前开始洗刷。


    我几乎是落荒而逃一般,快步走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当我打开花洒的时候,才突然反应过来,我这慌不择路的逃进浴室,简直就是羊入虎口的前奏。

    而且,因为我的手足无措,我忘记把睡衣和换洗的内衣带进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想到只能让瓦洛佳送浴室,我双膝忽的一软。


    虽说浴室干湿分离,但因为只有我一人独居,隔离门做的是全透明的,只有在水蒸气中,门上才会起一层薄纱般的雾。

    曾经在他身下婉转承欢色授魂与的场景如洪水般涌进脑海里。


    我腰身一软,不禁扶着墙,嘤咛一声。


    可这声音却把外面的猛虎引了过来。


    瓦洛佳显然已经收拾好了,他走过来颇为绅士的敲了敲外面的浴室门,问道,

    “念念,怎么了?”

    我慌了心神,支吾着说,

    “呃……没,我,我忘了把睡衣和换洗衣服带进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把它们放在哪儿了?”

    我说了个位置,很快,浴室的门把手传来了转动的声音。


    我听着门把手转动的声音,浑身轻颤,皮肤在热气腾腾的水雾中被蒸的泛起粉红。


    然而瓦洛佳只是把衣物放在了置物架上,说了句“放这儿了”,就出去了。


    我忽然有种莫名失落的感觉。


    等我洗完澡,又把头发吹干后,我走出浴室,看见瓦洛佳正坐在单人沙发上,看着电视。

    我想他一定是背着所有人学了汉语,因为他正对着中文频道看的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电视里的新闻依旧在放着他卸任总统的事,各路专家都在预测他未来会去做什么,甚至有人说,他是假卸任,真掌权。


    然而他浑不在意那些专家说了什么,只是唇角噙着若有似无的笑。

    他见我出来,那笑意立刻扩大了,他向我伸出手,示意我过去。

    我乖乖走到他身前,他伸手一拉,我一个重心不稳,跌坐在了他身上。

    他仔细的端详着我,一手揽着我的腰,一手摩挲着我的下巴,说,

    “怎么还是那么轻呢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被他逗的不知怎么办才好,只能说,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先去洗漱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?看来那套睡衣,倒真是为我准备的?”

    哎?

    

    我愣愣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突然灵光乍现,他刚刚给我拿衣服的时候,一定是看见了柜子里和我的睡衣并排放的一套男士睡衣。

    他该不会是……

    “你刚刚……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

    我歪着脑袋看他,他却不答反问,

    “嗯?我误会什么?”

    呃……

    我总是会被他一句话噎住,然后口不择言,

    “你肯定是误会那睡衣是别的男人留在这儿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这样想?”

    “因为你刚刚把衣服放进浴室的时候明明就可以——”

    我一下止住话头,苍天!我说了什么?


    他笑意愈深,语气玩味极了,

    “可以……什么?”


    我慌乱地想要从他怀中跳下去,却被他紧紧扣住了腰身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我看着他眸色深沉,灰蓝的瞳孔中是再无掩饰的yu wang,声音喑哑已极,

    “念念,我想要你。”


………


    素了六年的虎当真是……招惹不得的。


    五年后。

    索契,黄昏。


    “哎——!别疯了,快过来吃饭!”

    我扶着门框喊着河边疯玩的父子俩,气死我了,瓦洛佳真是愈发像个老顽童了,伊利亚才五岁不到,他就开始带着他不是骑马打猎就是下水摸鱼。


    “妈妈——!我和爸爸抓到了一条大鱼!”

    瓦洛佳和伊利亚一起倒提着一条鱼,像是跟我邀功似的,笑的满脸傻样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无奈的笑着,心想,能在这条河里游的鱼就没有一条不是你爸放的。

    

   虽说这样想,可口中还是说道,

   “棒极了伊利亚!妈妈明天就给你做全鱼宴!”

   听了有全鱼宴吃的伊利亚欢天喜地的冲我跑过来,抱着我的腿不撒手,奶声奶气的说,

    “伊利亚最爱妈妈啦!”

    这时瓦洛佳也不紧不慢的走过来,说,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伊利亚,放开妈妈,去,把鱼放厨房里。”

    伊利亚乖乖的拿着鱼跑去了厨房,我看着瓦洛佳,不禁笑出声,

    “多大的人了,还跟儿子吃醋。”

    瓦洛佳将捞鱼的桶放在门边,搂着我说,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说臭小子都这么大了还要跟你撒娇?”

    我又好气又好笑地轻轻用胳膊肘捣了他一下,

    “伊利亚才五岁,倒是你,越来越像老顽童了。”

    他凑近了我的耳边,手上也不老实,低声调笑道,

    “哦?那要不要见识一下老顽童的厉害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佯嗔了他一眼,怪道,

    “干嘛啊,孩子还在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的意思是,孩子不在家的时候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哎哎,”我赶忙打住他,“现在可是非常时期,你别乱来。”

    这下轮到他懵了,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然而,这也只是一瞬,他记我的生理期比我自己还清楚,很快就反应过来,眼眸中满是惊喜,

    “念念,你……”

    见我点头,他一把将我抱起来转了个圈,开心的放声大笑,我赶忙让他把我放下来,说,

    “哎哎放我下来,先吃饭嘛,伊利亚该饿了。”


    吃完饭,伊利亚早早洗完澡,抱着自己的绘本回了他自己的卧室,而我,就窝在沙发上,翻着书。

    瓦洛佳收拾完屋子,也走过来,坐在我身边,轻轻抚过我尚未显怀的小腹。


    “希望是个妹妹。”

    他说。


作者的话:

好啦,这篇文的正文就这样完结啦~芜湖~

后面一些甜甜的日常还有一些“省略号”内容会作为番外发上来,希望老福特不要卡我,,,,

感谢亲们的支持!爱你们!比心❤️!么么哒😘~

评论(9)
热度(24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妃子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